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虛驚一場

3/8 家計會打來通知我報告已出, 而我那份有少少問題, 要提早回去看報告, 那一刻好擔心呀. 究竟是什麼事呢 ? 之後約了 10/8 下午回去看報告。


我立刻通知fish, 他都好擔心。 之後都有問他如果醫生說我不適合生育怎樣好呢 ? 見他好認真的想, 他說不要緊, 叫我不用擔心, 最多咪領養一個小朋友。 我知道他好喜歡小朋友的,此刻知道他是好重視我,好感動。


在這一星期裡, 真是有點擔心。


10/8 回去看報告,原來只是膽紅素偏高,醫生說可能是在抽血那個月我曾經食過藥物(感冒藥),會令到膽紅素偏高,之後回復正常,建議我2-3個月後再驗血。 得悉後都放心一點。


 


不過家計會的服務好一般,尤其是某姑娘的態度,想問清楚一點都唔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