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求婚

fish終於向我求婚了  (應該說終於算是合格的求婚..嘻嘻)


三天內三束花,第三束是 99支玫瑰,收了我人生第一束99支玫瑰,都幾開心呀 !


我製作晚餐時,原來他在房間用小蠟燭座砌了心型圖案及JS字樣,挺浪漫


再加上少少誠意(當然唔少得就係求婚介指啦),我就答應了他的求婚


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


雖然不是什麼好特別的求婚,不過不失,最重要他對我好,愛我 !  


 



 


 


 


2 則留言:

  1. 有冇影低佢呀?!
    [版主回覆08/19/2008 23:41:00]有呀

    回覆刪除
  2. Would you mind to pose larger photos in future?  Can you really see the details?
    It's so sad for me not to share the impact of the bundle of 99 ros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