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婚前輔導2

今天主要傾左家人在你心目中既位置, 同埋最近我倆之間一些小插曲.


本身我較固執, 所以當吵架時, 我就不易妥協。


傳道人要我想想有無別的方法。


另外, 當對方屢次不改的時候, 我不自覺又會說出"成日都係咁","都話..."等說話, 這些說話其實沒有幫助反而令對方反感.


要改真的好困難呀 ~~


 


反覆思想, 以下經文能幫助到我:


雅各書












1:19  我 親 愛 的 弟 兄 們 、 這 是 你 們 所 知 道 的 . 但 你 們 各 人 要 快 快 的 聽 、 慢 慢 的 說 、 慢 慢 的 動 怒 .
1:20  因 為 人 的 怒 氣 、 並 不 成 就   神 的 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