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感恩分享

 


 


以感恩為祭


 


 


滿心感謝神在我生命中的引領及使用,祂的說話、祂的提醒、甚至是祂的管教,都是引領我走當行的路,就如光照亮我的生命,使我的生命更豐盛!


 


在佐浸家事奉已一年了,認識了一班弟兄姊妹,認識了一班同工,認識了一些初中生,他們都陪伴著我成長,陪伴著我在神的家事奉,讓我在這裡學習實踐主的教導。在擴堂的事上,看見大家怎樣靠著主的應許而行;在裝備訓練上,看見大家都願意有受教的心去學習門訓;在福音事工上,看見大家怎樣盡心竭力去撒種,一切一切都感謝主給我們有份去參與在祂的計劃裡面。願我們繼續按著不同的職份、不同的恩賜,盡心盡性盡力去愛神事奉神。


 


在這一年裡面,佐浸家也栽培我去報讀浸信會神學院的「教會行政事務證書課程」,使我有學習的機會及好好裝備自己,成為主合用的器皿。跟大家分享在第一學期裡,有兩課是關於靈命與事奉,導師教導我們在事奉裡,都不忘要停下來用些少時間去親近神、默想神。有時我們都會為到手上繁忙的工作而忘記事奉的對象,忘記誰為主,這課讓我懂得每天靠著主去工作。


 


回想剛決定到佐浸家事奉時,有句經文在我腦海裡浮現了出來,就是「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2:20) 。這句經文提醒我生命已不是單單過自己的生活,更要緊的是為主而活,活出一個討神喜悅的生命。


明天如何我還不知道,只知道要做好主所交付給我的,選擇合神心意的,聽從神所吩咐的,每時每刻回想都滿有主的恩典及看顧。


最後,讓我用「以感恩為祭」幾句歌詞去表達我感恩之心聲:


 


你的安排往往多新意,你有豐賞亦會收取,
微細調配中讓我得益處,現我再看天恩處處。

神呀!你恩典太美妙神奇,配得萬眾稱善,
我要以感恩為祭獻給你,並永記念你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