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詩歌-面對抉擇

今天浮現出這首詩歌,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唱沒有聽了,現在對這首詩歌有更深的體會~


 


面對抉擇


1.環境諸多變遷,誰可以看見,明天的發展和際遇
  人智慧有限,難作選擇,前路一片茫茫如沒路牌

2.人心思可變更,誰可以看透,人心中的構思和計劃
  你我互謀,難作審斷,前路一片茫茫如沒路牌


副) 面對抉擇面臨困惑,心底裡幾番衝動
    人去亦難留更難,常退避沒有用
    今天我有主耶穌的足印,給我作指引
   
面對艱難我誓要跟從,原因主智慧無限
    實在我不配為我作選擇,原因我已屬上主所有


 


<西伯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