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婚輔最後一堂

今天是婚輔最後一堂, 多謝何生用心的幫我地.


在課堂上, 我倆都真誠地跟何生說出我倆的問題, 從而透過輔導去了解自己,了解對方,接受對方,其實都不是易事,當中有不少的磨擦,誤會,爭吵!


聖經中哥林多前書的愛以恆久忍耐為先, 忍耐確實好重要呀!


兩人相處確實要多多忍讓,包容!


透過輔導, 更帶出好多我地平時唔會傾到的話題, 但這些話題確實幫助到我地更認識對方!


願我婚後努力學習作一個良德的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